丹阳市: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滋养人生”阅读走近学生活动

2021-11-22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阅读应该从娃娃抓起。11月17日下午,由导墅镇社区教育中心和导墅镇文体中心联合举办的导墅镇“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滋养人生”阅读走近学生活动在导墅镇文体中心举行,来自导墅镇匡亚明小学的学生代表三十多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导墅镇文体中心李冬月主任全程组织和引领。

  李主任首先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全民阅读的展板,讲解了阅读的途径、阅读的益处,介绍了丹阳和导墅镇的图书室、阅览室和农家书屋,并详细介绍了导墅镇开展的各项阅读活动,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

  紧接着,李主任带领大家来到了文体中心图书馆,带领同学们察看了馆内的藏书,琳琅满目的书籍令大家眼界大开。李主任顺势和同学们展开了交流,话题都围绕阅读进行,言谈中充满了鼓励和肯定。李主任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阅读的知识,开展了阅读有奖问答,并给同学们分发了奖品和纪念品,鼓励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断积累,成为一个有书香气的学生。

  活动在同学们的恋恋不舍中结束。大家表示,以书为媒,不断从书中汲取营养,将是他们今后不懈的追求!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