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瑞景街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精品活动

2021-11-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宣传全民终身学习理念,营造浓厚的社区传统文化学习氛围,提高全民素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迎来了瑞景街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

  11月16日下午,由北辰区瑞景街主办、瑞景街成校承办、江南春色社区协办的“庆建党百年华诞 谱终身学习新篇”瑞景街第十五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茶文化培训展示会于江南春色社区圆满完成。本次活动通过“讲授+体验”的活动形式,让居民了解中国茶文化,普及与宣传中国传统文化,动员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中来。

  瑞景街成校张老师宣布了2021年优秀教师及百姓之星名单并颁发证书。学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学习,是社会发展的需要;学习,是当今时代的召唤。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是知识经济时代的必然要求,是应对未来社会发展各种挑战的重要举措,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重要推动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因素。

  通过评选优秀教师与百姓之星活动的开展,宣传他们的优秀事迹,推动学习型社会的建设,将学习之风飘向每个角落。另外,本次活动邀请茶艺老师为现场居民进行茶文化培训,带着大家走进茶的世界,一起“品佳茗之香醇,树文化之自信”。

  此次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旨在营造“人人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建设“学习型社会”的积极性,对于推动树立全民终身学习理念、推进文明城市建设有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