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举办2021-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21-11-22

  为进一步实施提质培优计划,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营造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教学研氛围。11月8日至12日,蒲江县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举办了2021-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

  学校高度重视,精心谋划。29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各施所长、精彩纷呈,充分展现青年教师教学风采,展示出青年教师立德树人的教育观、扎实稳健的基本功和坚实过硬的教学能力。青年教师对待课堂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内涵丰富的教学设计,适切的教学方法与手段,无不充溢着年轻教师对优质高效课堂的不懈追求与探索。

  此次比赛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技能、相互学习的平台,充分发挥了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锤炼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提升了老师们的教学水平和专业技能,对促进青年教师整体素养提升、加快青年教师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