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县市级课题年度考核顺利通过

2021-11-22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在蒲江县职业中专学校立德楼303会议室,学校市级课题《社群电商背景下的中职电子商务专业课程体系建设研究》接受了蒲江县教育研究培训中心(以下简称“教培中心”)组织的2021年度成都市市级课题年度考核。会议由教培中心副主任田家祥主持。

  首先,学校课题组副组长马铭从六个方面认真汇报了课题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果和成效;其次,课题主研人员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第三,评审专家组对下一阶段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重点进行培训和指导;最后,学校课题组结合专家指导及时调整修改课题下阶段的研修计划。

  通过评审专家组对课题研究过程及成果的评审、问题的分析和下一阶段(第二阶段)研究目标、重点工作和具体内容的指导,课题组明确了下一阶段针对社群电商、电子商务、课程体系三大核心在短视频营销、社群营销、1+X网店运营及其教学实践环节需要花大气力进行实证研究,最后总结提练出一套可供推广的符合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教学的成功经验与成熟模式。从而进一步提升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知识结构和技能水平,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