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开放大学纪委书记顾新华赴扬中开放大学调研思想政治工作

2021-11-15

  11月11日下午,江苏开放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顾新华一行6人赴扬中开放大学对办学系统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扬中开放大学李文中主任以“以‘五爱’教育为目标奋力开拓思政工作新局面”为题,从健全组织,加强思政工作领导、全面落实,提升学员思想政治素养、立德树人,认真抓好诚信教育和拓宽渠道,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四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扬中开放大学近年来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李文中强调,扬中开放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扎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动思政工作创新发展,努力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顾新华在听取汇报后对扬中开放大学多举措开展思想政治思想工作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开放大学各级学校要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政工作,坚决防范和清除各种错误政治思潮和宗教势力向学校渗透。书记、校长要带头推动思政课建设,带头联系师生,善于运用一切场合、一切载体、一切方式来做思想政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