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举行首届“农商银行杯”群众广场舞大赛

2021-11-15

  10月30日下午,巢湖市首届“农商银行杯”群众广场舞大赛在卧牛山街道党建广场举行,各乡镇、街道踊跃报名,共计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勇华,市政协副主席李小军出席大赛。

  开幕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斌和巢湖市农村商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强分别致辞。随着《波光粼粼水连天》《幸福中国一起走》等参赛节目陆续登台,选手的热情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穿插的金融知识有奖互动问答,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活动现场决出一、二、三等奖及鼓励奖。出席的领导嘉宾为参赛队伍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参赛选手代表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广场舞大赛由巢湖市农村商业银行、巢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将金融元素有效融入地方特色文化,活动涉及全市17个乡镇街道,传播了一批精彩纷呈的、群众喜闻乐见的广场舞作品,既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城乡居民的文化参与度,也彰显了银行业金融机构服务地方实体经济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