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开展反电诈、反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11-15

  10月28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司法所、综治中心、城北派出所多部门联合开展反电诈、反非法集资及安全感满意度宣传活动。

  近年来,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率不断上升,已成为影响群众财产安全的重要因素。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防诈骗意识,保证群众财产安全不受到侵害,宣传活动选择在人流较为密集的城市之光伴园公园开展。现场发放《全民反电诈》折页、防范金融犯罪宣传手册,民警结合巢湖本地案例,向来往市民宣传反电诈及防范非法集资的相关政策法规,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宣传活动得到了周边市民的积极配合和欢迎,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市民提供实用的风险防范知识,提醒广大市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帮助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以平常心态对待投资理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