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强化实习过程管理,夯实校企合作之基

2021-09-16

9月14日上午,学校培训处、商贸部一行四人先后来到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及天禄人家大酒店巡查学生阶段性实习情况。

海昌隐形眼镜有限公司许经理介绍了学生自实习以来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学生目前的实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学校培训处刘锁林主任询问了学生实习岗位安排、学生工作状态、安全培训、学生意外保险办理等相关情况。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学生及家长关心其他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

在天禄人家酒店,商贸部严小平副主任逐一了解学生实习体验,要求学生们一定要注重实习中每一个细小环节,加强观察、学习,虚心向师傅请教,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商贸部朱群跃主任在讲话中则强调:每一个人务必强化安全意识、主人翁意识、集体意识,彰显新时代中职生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交流中,学生们均表示对此次阶段性实习比较满意。

本次下企业巡查,解决了实习过程中学生和家长们的共同关切的问题,有利于进一步强化学校专业建设、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增进校企互信和友谊,对于助推学生技能成才起到了积极作用。

 

海昌1.Jpeg


天禄1.Jpeg


天禄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