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旗委副书记、旗长宗哲到职业中专调研指导工作

2021-09-16

  9月1日下午,阿荣旗旗委副书记、旗长宗哲来到职业中专进行调研,旗政府副旗长张晔、旗教科体局局长肖润刚、副局长王秀萍、副局长郝玉娟及学校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宗旗长一行深入学校就疫情防控、“双减”工作、统编教材、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来到学生餐厅、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车间、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每到一处,宗旗长详细询问学校的近期发展。校长谭晓贵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就业、技能大赛、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宗旗长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以及在发展过程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他希望学校继续适应时代发展,不断创新,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本次调研活动,充分显示了旗委、政府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职业中专全体师生必定会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团结一致,共同拼搏,为社会发展培养出更多高质量、高素质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