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汽修中专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大会

2021-09-16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金塔汽修中专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会议宣读了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插花竞赛项目的同学向受表彰教师敬献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

  

  先进教育工作者代表李涛、优秀教师代表孙勃、优秀班主任代表石艳玲分别作交流发言。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兴林代表学校领导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

  新阶段,新起点,新作为。会议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把对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在共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以办人民满意职业教育的大情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境界,建设丝绸之路标杆职业学校的大格局,更好地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实技能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