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巴尔虎旗教育考察团莅临阿荣旗职业中专参观指导

2021-09-16

  9月8日,伴着初秋微微凉意,阿荣旗职业中专迎来了由陈巴尔虎旗副旗长孙跃春率领的教育考察团莅临学校交流学习,考察团同行人员还有该旗教体局局长乌日图、陈巴尔虎旗职业高中校长虎将等9人。阿荣旗政协党组书记李淑芳、旗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曹绘春、旗教科体局局长肖润刚等陪同考察,学校全体班子成员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团此次针对学校的办学理念、专业设计、特色课程、教师培训建设等内容进行交流学习。孙跃春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园、农业科技示范园区、植物组培车间、汽修运用与维修专业实训车间。每到一处,职业中专校长谭晓贵就学校的办学方向、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内涵建设等方面进行介绍。学校整洁的校园环境、特色教学管理赢得了考察团的高度赞扬。

  

  

  本次交流活动,建立了职业中专与陈巴尔虎旗教育考察团友谊的桥梁,有利于双方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可谓意义深远。陈巴尔虎旗教育考察团的来访,也是对职业中专办学成果的一种充分肯定,一种莫大鼓励。学校一定会不断提升,学习先进,办出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培养出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