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中专学生受到丹耀光学表彰

2021-09-16



“非常感谢丹阳中专对我们丹耀光学的大力支持,在公司生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了一批学生到企业实习,协助企业完成了生产任务。同学们肯干、肯学的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让我们对职校生刮目相看。”丹耀光学祁经理高度评价了丹阳中专眼视光技术专业20余名学生在公司暑期实践的表现。

丹耀光学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光学元组件的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丹耀光学此次提供的岗位和眼视光技术专业比较对口,能够极大提高实习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对此,学校相关部门经过紧急协商后,一致同意学生赴丹耀光学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最终,眼视光技术专业三个高职班的20余名学生来到丹耀光学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假期实践学习生活,他们被分配到装配生产、光学检测、机加工、仓库管理等岗位上。实践结束时,丹耀光学为勉励这些工作认真、勤勉团结的中专学子,专门为他们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颁发了证书、发放了奖金,并向学校发来了感谢信。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既是学生自我锻炼、提升自身技能水平的机遇,也是校企合作走向深入的表现。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将快速推进校企人才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校企双方共创共赢,共同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