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职业中专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

2021-09-16

  一年一度,又到九月,依然是蓝天白云、清爽怡人;依然是硕果金秋、橙黄橘绿。满载着喜悦和祝福,怀揣着憧憬和理想,阿荣旗职业中专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迎来了600余名高一新生,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职业中专全体师生隆重集会,举行2021—2022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副校长王国臣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起立高唱国歌,满怀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崇高敬意。

  

  大会第二项,由副校长张志勇宣读对老师、学生的表彰名单。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

  

  荣获优秀教师称号的教师

  

  他们无怨无悔扎根在一线、奋战在一线,为职业教育事业奉献了青春热血。

  

  荣获优秀班主任的教师

  

  他们不是演员,却吸引着学生们期待的目光。传播知识,就是播种希望,传授做人,就是播种幸福。敬爱的班主任,他们就是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师

  

  正是这样一群人,他们治学严谨、关爱学生,他们勤于奉献、淡泊名利,在平凡却又伟大的职业教育工作中,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

  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的同学

  

  荣获优秀学生称号的同学

  

  荣获优秀团干部的同学

  

  荣获优秀团员的同学

  

  荣获奖学金的同学

  

  荣获优秀班集体的学生代表

  

  荣获优秀团支部的学生代表

  

  荣获文明寝室的学生代表

  

  随后,新生代表、老生代表纷纷发言。她们分别表达了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并表示要将感激和敬意化作前行的动力,勤奋学习,承载职专学子的荣誉与责任。刘春阳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抒发了立足岗位、倾心育人的款款深情。

  

  

  最后,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校长谭晓贵代表学校对全校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向刚刚加入职业中专的高一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讲话中,他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希望广大职专学子要厚植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要磨练品德意志,培养健全人格;要常怀仁爱之心,感恩父母师友,真正做一名有担当、有责任、有理想的有为青年。同时,他还希望全体老师们不辱教师使命,不负家长嘱托,不负学生期待,用自己的学习去引领学生的学习,用自己的品格去感染学生的品格,用自己的成长去激励学生的成长,做优秀的“四有”好老师。

  

  新学期开启新征程,新时代书写新篇章。阿荣旗职业中专将在职业教育的征途上不忘初心,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职业中专这片沃土上汲取养分,储备知识,积蓄力量,在前进的道路上奋蹄扬鞭,以不断进步的优异成绩向社会、向家长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砥砺奋进,再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