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潍坊工商职业学院视察工作,拓展学校职教发展新方向

2021-09-08

  

  8月13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处长蒋景春、省政府驻京办经济联络处副处长张诚、省总工会海员工会科长马洪振等省厅领导一行来校视察指导工作。

  

  党委书记郑志松、副校长周平等学校领导陪同参观考察了学校医养健康学院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和幼教艺术学院实训中心等学校重点建设项目。校委会主任张绍秋在学校516会议室热情接待省厅领导一行,与省厅领导们就学校办学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绍秋主任首先向省厅领导的到来表示热情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然后就学校办学基本情况,向省厅领导们做了简要介绍,特别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3+5"亮点工程等学校重点建设项目。张主任讲到,潍坊工商职业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大学,不仅要服务好当地经济的发展,同时要对外开放办学,打造出声誉好、办学强、水平高的职教品牌,为社会培养出优秀的职业技术技能型工匠人才。

  

  蒋景春处长认为学校植根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准确;对内放开搞活,对外开放办学的理念先进。蒋处长对学校发展充满信心和期望,认为学校发展的潜力丰富,在顶层设计具有前瞻性和可持续性,在实际工作中是求真务实的,希望学校找准突破点和切入点,争取学校办学水平再上一个台阶,同时要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