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集贤里街成校师生唱响红歌 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2021-09-01

  一百年前的七月一日,一个伟大的党诞生了,她就是中国共产党!她是汪洋大海里的航标,她是团结进取走向胜利的旗帜。她像初升的太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曙光;她像一盏明灯照亮中国革命的航向!

  近年来,集贤里街老年大学在街党工委,办事处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结合实际,创新思路、规范管理,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员们在老年大学享受免费培训,结交老年朋友,分享学习成果,做着各自喜欢的事情,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为隆重庆祝党的生日,集贤里街办事处副主任杨娜来到街老年大学师生身边,和他们一起唱响红歌,为党的生日献礼。

  在这里,老年大学学员们,用翰墨书香、巧手佳作,描绘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曼妙舞姿、婀娜体态,展现老年人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用健康体魄、积极心态,充实对待每一天的新生活;用悠扬乐曲、美妙琴声,奏响心中爱党爱国无限热情!

  集贤里街老年大学办学以来,始终坚持“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学校办学质量不断得到提高,全面推进老年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后,集贤里街老年大学将继续关心好、服务好老年人,进一步把老年大学打造成政治建设高地和文化养老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