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举办“红色党史•金色童年”主题教育系列竞赛表彰大会

2021-09-01

  8月28日,新坝镇社区教育中心和新坝镇关工委联合举办的“红色党史·金色童年”主题教育系列竞赛表彰大会在新坝大航集团报告厅举行。此次竞赛活动全镇共有400多名青少年参加,报名的艺术类别丰富多样,涵盖了书法、征文、绘画、古诗词和诗歌诵读、民族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了新时代新坝镇青少年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方面的雄厚基础,大会对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少年学生进行了表彰。

  

  

  百年奋斗路,童心永向党!本次活动为带动中国传统文化在青少年中传承和发展、传承红色基因和争做时代新人形成了良好氛围;坚持“大手拉小手,童心传薪火”,铸魂立德,加强青少年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引导教育青少年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