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两位援疆、支教教师载誉归来

2021-08-23

     一段支教路,回望满真情。温岭市职业技术学校援疆教师郑枫、赴仙居支教老师蔡慧芬老师圆满完成援疆及支教任务,载誉归来。

  返温第一时间,江再智校长和梁崇华校长举办了欢迎会,对两位老师表示热切欢迎,了解了两位教师支教时的经历与工作情况,对她们的援疆以及支教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希望她们勿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返温以后,为温岭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援疆和支教期间,两位老师立足岗位,教书育人,克服困难,努力工作,为推动当地教育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与当地师生结下了深厚情谊,充分展现了温岭市职技校美好教师的良好形象,为温岭的援疆和支教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郑枫老师和蔡慧芬老师是温岭市职技校教师团队的一个缩影,像她们一样情牵教育的老师们弦歌不辍,担起筑梦育人使命。

  温岭市职技校是“组团式”支教援疆的试点学校,这两位老师已是学校第三批援疆支教教师。如今职业学校的发展进入新的时期,学校将秉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援疆支教工作上将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