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谷县:打造职工之家示范点 增强活力当好“娘家人”

2021-08-16

    2021年7月27日下午,晋中市总工会副主席程美芳带领市总工会组织部一行四人到我校调研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苏云昌、挂职副主席冉志梅、主任科员武丽梅和教科联合系统工会副主席张锦兵陪同调研。

    总工会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工会办公室、职工活动室、心理咨询室,听取了关于工会组织建设、职工活动、民主管理、职工之家建设情况汇报查阅了工会近三年档案。程主席对我校围绕党建引领创新开展新时代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在职工之家建设中,长远规划,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增强工会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扩大服务影响力。

    近年来,我校工会在党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工作水平和服务教职工能力,发挥工会的特色和优势,全面推进“职工之家”的实体化和规范化建设,努力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释压减负、愉悦身心、健康温馨的和谐家园。让更多职工、会员体会到“家”的温暖、“家”的关爱、“家”的幸福。

   我校党总支副书记袁长俊、工会主席郝文柱、女工委主任侯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听取工作汇报

查阅工会工作档案

查看教职工活动室

 

查看心理活动中心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