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举行跑操决赛

2021-08-16

       为大力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提升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6月28日上午,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举行了以“激情跑操,绽放青春”为主题的跑操决赛,学校校务委员会全体成员、各系部负责人观摩比赛。

       伴随着跑操音乐,同学们迈着稳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整齐划一前行,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评委们全神贯注地注视着每一个比赛班级;伴跑的班主任聚精会神,协调队列,调动学生精神,使比赛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氛围。

       赛后,校务委员、学生处处长扶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校园跑操是我校学生常规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是一项体育运动,又是一项提升校园精神文化的励志活动。希望同学们持之以恒,在以后的常规跑操中,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动作到位,口号响亮,阳光自信。

       本次比赛,现场评委根据各系部方阵的仪容仪表、队列整齐度、整体效果、出勤率、班主任参与度、出散队质量和学生精神风貌等逐项评分,最终艺术教育系获得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