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教科局考察团在平遥现代学校考察交流

2021-07-21




5月18日,左权县教科局考察团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考察交流。一行30余人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及学校教学、文化、实训馆,并分组与校领导就学校的学生管理、教师成长、校企合作和学党史与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考察团由左权县教科局副局长张云飞带队,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郭继俊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舞蹈、美术、数控、推光漆艺、摄影、录播室、工艺美术元素构成等教学实训室以及田径场、图书馆、彩塑馆、心理活动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生活、文化活动场所。





参观结束后,考察团分成四组围绕学生管理与评价、教师成长与考核、校企合作模式和校园文化建设分别进行座谈交流。此次调研考察,两县职教同仁互相了解了各自的教育特色,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为今后两县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