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师生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14

       7月1日8时整,我校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报告厅集中收看,全校学生在班级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这一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时刻。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系统总结了党团结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进一步明确了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的奋斗方向和目标任务,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胜利前进。


       收看了大会直播后,全体师生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大家纷纷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合工校青年,奋斗正当时。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必将心怀家国,拾阶而上,坚定理想信念,凝聚蓬勃之力,勇于担当作为,以更昂扬的姿态、更扎实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中共党员、校团委书记刁杰军: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历史悠久,沧桑万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一定踏寻党的奋斗足迹,与时俱进,百般锤炼,开拓进取,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中共党员、园林教科室主任黄传军:作为一名党员教师,一定要进一步完善提高自已,争做一名新时代优秀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接受党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严以律己,勤奋务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