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健雄学院近百名教师出席国际组织与德国研究高峰论坛   

2021-07-06

  6月7日,国际组织与德国研究高峰论坛暨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德国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太仓市委书记、市长汪香元,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健雄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苏霄飞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德国研究中心揭牌,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德国研究中心顾问团队成立。汪香元、万小朋为外交部原部长助理、发言人、中国常驻联合国大使沈国放,中国联合国协会原副会长兼总干事刘志贤颁发高级顾问聘书。同时,来自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等8位专家获颁顾问聘书。与会专家围绕“德国研究——为何与何为”“国际组织与国际发展视野下的德国研究意义”等开展了专题讨论并作主旨报告,就如何提升太仓对德合作水平提出了真知灼见。

  鉴于在中德双元制教育领域的长期实践和突出成就,健雄学院作为活动的主要支持单位,近百名教师受邀参加论坛,在“家门口”聆听了德国问题研究顶尖专家们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