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迎接综合督导评估检查工作

2021-06-07



      5月21日下午,区教育局督导室主任李海英,基教股副主任李有才,督导室冯春凤、李潇洋一行4人莅临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对2020-2021学年教育教学活动进行综合督导评估。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董玉娜,常务副校长胡书斌,党总支副书记傅聚敏,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袁芳,校长助理景辉等接待了督导组一行。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档案材料、反馈意见等方式对我校的党团工作、办学条件、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校企合作、质量效益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评估检查。

1.jpg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校长助理兼办公室主任袁芳关于学校工作情况汇报。袁校长先后从近三年取得的成绩,党建工作,专业设置,校校、校企合作,社会服务,办学能力,教师培养,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2.jpg

  督导组听取汇报后,在董校长和袁校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党史文化廊、食堂、汽车拆装车间、宿舍、机加工实训车间、钣金实训车间、舞蹈实训室、教学楼、电商运营空间、电商运营实训室、电商摄影实训室、计算机实训室、校园环境、文化氛围等,详细细致的了解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办学条件、学校管理及教育教学等情况。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实地查看后,督导组查阅了有关工作档案。督导组汇总情况后,对学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学校当前存在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10.jpg

  邢台市信都区职教中心将以此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继续规范教育教学行为,深化校企合作,探索学校发展新方向、新路子,全力促进师生发展,把学校办成社会认可、家长满意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