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职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校园开放日

2021-05-31

  

  为了迎接“全国职业教育活动周”和“吉林省职业教育宣传月”的到来,敦化职业技术学院于5月27日举办了“职教成就梦想,匠心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议程有三项:家长参观校园、学生才艺展示、学校招生工作会议。当天上午,敦化市各初中学校校长、班主任,初三应届学生及家长、在校生学生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陆续在学院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走进校园参观了校园环境。学院全面开放教育教学设施,通过展板、视频、实物的形式以及茶艺、琴艺、书法等现场展示形式展现了我院近年来在素质教育、课程改革、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教师素质提升、学校安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专门安排了相关老师进行现场答疑,为社会各届人士提供各项咨询服务。学校学前教育专业艺术展演、烹饪专业实践表演也受到了来宾的高度评价。

  为促进社会各界全面了解学校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历年录取及就业情况, 更好地服务学生、家长,为初中毕业生搭建多层次升学和多样化发展的平台,为我校争取优秀生源,本次校园开放日,专门面向全市各初中学校校长、班主任,初三应届学生及家长召开了招生工作会议,使社会各届人士充分了解我院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全面展现了学校整体形象,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