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成校组织开展“红色歌声进社区”活动

2021-05-31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市民最熟悉、最爱唱,也最爱听的红色经典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于5月27日上午8:30,在柯桥街道下市头社区广场再次响起。响亮、动听、深情的歌声吸引了一大批社区居民和前来毗邻农贸市场赶集的市民。这首大合唱拉开了柯桥成校“红色歌声进社区”活动的序幕。

  为配合柯桥街道庆祝建党百年活动,柯桥成校先后组织开展“红色党史宣讲进社区”、“红色书籍进社区”、“红色电影进社区”和“红色歌声进社区”的“四进”活动。

  据悉,为开展这次“红色歌声进社区”活动,柯桥成校认真组织了一支以老年大学“歌咏班”学员为主的演唱队伍,排演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多个合唱和独唱节目,由老年大学“二胡班”学员伴奏。并将于“七一”建党节前在27个社区巡回演出,为柯桥市民献上高质量的“文化”大餐,歌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伟业,激发柯桥市民爱党爱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