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河南省信阳航空服务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

2021-05-19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信念、正作风、铸师魂,2021514日下午,学校党支部、校务委员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首先,各位校务委员从分管工作入手,总结了前期工作亮点,剖析了条块工作中存在问题,要求教师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做好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工作,协同引领学生成人成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勤勉、敬业、奉献,不断推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随后,潘校长作专题讲话她指出,党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的历史表,永远跟党走,就是教育者的初心为党育才,就是教育者的使命。她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加强党史学习,自觉坚持“四个自信”“两个维护”,以务实奋进的作风教书育人;要严格执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站好三尺讲台,铸就良好师德,以高尚师魂引领学生发展;要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故事,英雄故事,用我们党的光辉历程吸引和感召学生,带领学生在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成长进程中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加强党史学习,不忘从事教育工作的初心,牢记教师职业的使命,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主动融入“三全育人”工作,勤勤恳恳教学,清正廉洁为师,以人格魅力和扎实专业知识培塑学生,为经济社会发展培育更多更好的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