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桥成校开展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

2021-05-19

  5月12日上午,柯桥成校与浙江源鼎企业“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暨居民美容系列培训在学校大教室进行,来自柯桥街道27个社区的60余名女性居民参加了仪式。

  会上,柯桥成校朱根土校长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授牌签约仪式的背景和意义。为满足社区女性居民追求美的需求,学校从今年开始推出居民美容系列免费培训,受到了广大爱美女性的欢迎,和源鼎企业合作,既能保证培训师资,也能提高培训质量。通过大家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逐渐形成互带互动的“双赢”模式。

  浙江源鼎企业周洲董事长表达了校企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希望可以与学校携手共进,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合作步伐,从而为双方在今后的合作发展道路上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据悉,近年来,柯桥成校在校企合作培训联盟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特别是家政、企业职工、保安培训等方面,本次合作将为学校发展,企业协作创造了一个更加坚实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