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昌县:衢州市教育局一行来遂昌学习考察创省现代化社区学校工作

2021-05-19

512日, 衢州电大副校长、党委委员周帅,衢州市教育局督导处负责人饶碧云带队柯城、衢江、龙游、江山、常山、开化等区县的乡镇领导、成技校相关负责人一行12人,先后来到遂昌县妙高、大柘两所中心成技校、社区学校,学习考察省现代化社区学校创建工作,遂昌县人民政府副总督学肖飞等陪同。

在妙高中心成技校,衢州教育局、电大一行看了学校社区教育活动、技能培训等系列展牌,参观了学校上、下校区,还观看学校社团的越剧排练。学校整洁的校园、成果的展示,给衢州领导、同仁留下了好影响。

座谈会上,肖飞对遂昌教育概况、成技校的改制和所取的成绩等做了简单介绍。校长周建娥向衢州客人们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16年来的办学成效、2020年创建成省现代化社区学校的经验,还分享了学校为丽水市唯一获的“遂昌农师学习品牌的做法、成效等。

   周帅、饶碧云代表考察团对此次遂昌之行深表感谢。在考察学习中,感受并由衷赞叹遂昌成教、社区人的教育情怀和苦干实干的精神,亲眼目睹了遂昌县在做好丽水农村成人教育、社区教育均衡上所付出的努力和所收获的成效。欢迎遂昌同仁到衢州去考察,希望在社区办学面临的困难,如何硬件、软件互补,创建品牌,推进社区教育创新发展等遂昌-衢州双方多加强学习交流。

e904a499c4984184a45711785a3ed33a.jpg

4d39a13a662449279f66f91bebe12616.jpg

78b89735e3034c19bbe6403aba6218c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