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英烈 赓续红色精神”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05-13

为纪念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30日,金塔县职教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高台县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忆英烈 赓续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实践。

清晨的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在苍松翠柏的掩映下,显得格外庄严肃穆。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三鞠躬,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表达无限哀思。

在革命先烈纪念碑前,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在西路军纪念馆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风雨的革命遗物,生动再现了西路军深入河西走廊浴血奋战的悲壮历程,全体教职工被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深深震撼,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社会主义新中国来之不易。

离开纪念馆时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扛起历史赋予金塔职教人的时代责任,奋力谱写金塔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