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新坝镇成人教育中心校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笔会”活动

2021-05-13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引导党员干部群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10日新坝成教和新坝书画协会联合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作笔会”。此次笔会邀请了近20名书画家参加活动。活动现场艺术创作氛围十分浓厚,艺术家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一幅“共产党中流砥柱”的书法作品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是新坝成教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创新举措,它以书画艺术的形式,表达了大家内心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礼赞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讴歌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也展示了新坝镇的书画艺术水平,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