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陵口镇举办2021年社区老年体育运动会

2021-05-06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了不断提高全民身体素质,普及全民体育运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工作发展理念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两大战略。4月27日上午,由陵口镇老年体协主办、社区教育中心协办的陵口镇2021年省老年体育节启动仪式分会场暨"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老年体育运动会在新陵村室内体育馆举行。

  陵口镇党委组织统战委员杭水明代表党委政府到场致辞。全镇各村企事业单位27支代表队近200名老年运动员参加了活动。活动在欢庆锣鼓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广场舞展示,男女乒乓球比赛,中国象棋比赛,篮球定位投比赛等活动陆续开始。通过老年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老干部队的唐锁发获得了男子乒乓球第一名,陵口中心校队的黄木兰获得了女子乒乓球的第一名,早巷村的郦法良获得了中国象棋第一名,折柳村的徐洪庆获得了篮球定位投第一名。活动结束前举行了颁奖仪式。这是陵口镇连续第九年举办省老年体育节启动仪式分会场暨老年体育运动会。本次活动赛出了老年的精神风采,赛出了百年党恩的传承和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