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城南成校:培育电商直播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5-06

  为满足广大小微企业和自主创业者的需求,培育桐庐当地的电商直播带货团队,推动直播电商产业的发展,在桐庐县教育局、桐庐县市场监管局和桐庐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桐庐县电商协会的统筹下,桐庐县城南成人文化技术学校联合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和杭州众播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直播电商企业,圆满完成了2021年第一期桐庐县小微企业电商直播带货课程的培训班活动。

  开班仪式由城南成校周小林校长主持,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嘉宾有:桐庐县教育局职成教科王先军科长、桐庐县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胡俊科长、桐庐县人社局就业创业指导科徐建国科长、桐庐县电商协会秘书长暨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恩华老师、杭州众播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喆老师。

  开班仪式上,县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管科胡俊科长针对我们小微企业的培训学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要求。桐庐县电商协会秘书长暨杭州一庵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陆恩华老师解读本期培训日课表。为了提升学员的实操技能,对本期培训的课程内容进行调整和完善。

  本次外出短视频拍摄我们去到了被誉为“江南坎儿井,南宋第一村”的桐庐深澳古村,学员们漫步在凹凸有致的鹅卵石路上,触摸着斑驳的墙面,一边拍摄一边感受着小村过往岁月的点点滴滴。

  本期近50名学员经过40课时的理论和实操培训学习已圆满结业,愿我们的学员学有所成,成为电商直播的应用型人才,在创业就业创新的道路上一帆风顺,为促进桐庐各类企业线上线下的融合,拓宽各类产品的销售渠道,建功立业。(通讯员 沈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