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集贤里街老年大学举办2021年开学典礼仪式

2021-05-06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美好时节,集贤里街老年大学开启了全新的一学期。4月12日上午,集贤里街老年大学举行了隆重的2021年开学典礼仪式。北辰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培刚、集贤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祥华、集贤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娜、北辰区教育局成教科科长王光健、北辰电大校长付桂兰等领导及老年大学全体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集贤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孟祥华首先致辞,他向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希望老年大学继续坚持“学习新知、开发潜力、促进健康、与时俱进、服务社会”的宗旨,为营造“人人学习,终身学习”的社会氛围发挥积极作用。之后,街成校李凤秀校长向大家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办学情况及努力方向。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杨娜宣读了集贤里街老年大学2019—2020年优秀学员表彰决定。领导们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仪式上,学员代表董春霞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感谢学校为老年朋友提供了一个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平台。学员代表、艺术团下设的“雅贤”模特队、葫芦丝班学员为大家献上了精彩节目。
    最后,北辰区教育局副局长赵培刚进行了总结讲话。鼓励学校继续坚持“以人为本、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宗旨,发挥集贤里街老年大学优势,办好老年教育,让学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