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举行重点文旅健康项目签约仪式

2021-05-06

 4月16日上午,台山市举行重点文旅健康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李惠文,市委副书记、市长郑劲龙,市领导灵君、温家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图片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灵君和首航健康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丽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副市长温家林和广东万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何志军签订开发合同。李惠文、郑劲龙见证签约。

  受市委书记李惠文委托,郑劲龙对两个项目的签约表示欢迎和祝贺,他指出,台山是生态大市、旅游大市,更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交通区位优越、连片土地众多、海岛资源丰富、产业配套完善、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美,是粤港澳大湾区中一块潜力之地、希望之地。近年来我市大力推动北部产城融合中心、东南部战略湾区中心、西南部旅游集散中心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打造粤港澳重大合作平台、高端产业发展集聚区、大湾区精品宜居城市、港珠澳大桥旅游首站,受到越来越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青睐。台山市委市政府将围绕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最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有关单位要进行一对一的跟踪服务,力促项目早日上马动工、建成投产。同时希望投资方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资本、人才和产业链等诸多方面的优势,加快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共赢。

  

首航大健康项目

  首航健康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航健康”)是一家以生命健康为核心的企业,经营项目涵盖基因检测、生物保健、器械应用、健康养生管理咨询等行业。

  协议签订后,首航健康公司将发挥生物保健、器械应用、健康养生管理咨询等行业优势,在我市布局大健康项目,推进产后康复中心、国际再生医学诊治中心、智慧养老、南粤家政培训、赤溪医养结合工程等项目建设,提升我市在妇幼、医养结合、家政服务等领域的专业水平,为我市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健康服务。


川岛·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

图片

   川岛·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由广东万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利用下川岛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优势,按照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级滨海旅游度假区标准,将下川岛打造成集旅游观光、自然科普、休闲度假、美食购物、文化娱乐、海上运动、康复疗养等为主营业态,结合发展“游艇生活+滨海旅居”产权式分时度假物业为一体的多功能一站式国际旅游度假综合体。 

  项目秉承保护生态海洋环境的理念,通过科学规划、整合资源、优化环境,加快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业态多元、管理规范的生态经济发展格局,以“爱与浪漫”为文化主题,重点开发浪漫海岸天涯爱情景区、七星伴月海岛探索区及潜水乐园、浪漫风情小镇、海底温矿泉水乐园、国际游艇及水上飞机俱乐部、侨乡文化村及渔人码头、海岛雨林景区、国际沙排基地、国际品牌和主题精品酒店与产权式酒店公寓以和旅居社区及配套服务设施,将川岛·浪漫海岸国际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高品质滨海旅游度假示范和标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