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足球训练结硕果 职专学子展英姿

2021-04-25

      411日,由市教育局主办、阿荣旗教科体局承办的2021年呼伦贝尔市“市长杯”校园足球三级联赛普通高中组、中职组比赛在阿荣旗举行,全市共31支代表队参加。阿荣旗职业中专选派男女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女生运动员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蝉联中职组冠军、男生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职业中专足球健儿满怀激情、全力以赴。“胸中有梦、足下生风,有志者、事竟成”,同学们不畏强手,勇于发挥,多次通过漂亮的团队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取得进球。

 


      阿荣旗职业中专女子足球队凭借着顽强的意志捍卫了五年“市长杯”冠军的尊严,也获得了“市长杯”比赛历史性的突破。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培育;更离不开所有参赛运动员的努力拼搏。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长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对学校足球专业的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从学生的选拔、教师团队的配备及训练时间的安排,无一不体现出管理带来的成效。学校足球专业更是积极探索,通过教师在课堂教学组织和运动实践能力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指导,让学生在足球训练中获得兴趣,提高自身素质,养成终身体育的意识。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职专学子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的体育运动能力和技战术水平也检验了学校足球专业的教育成果。付出终将会有收获,阿荣旗职业中专将继续努力,让校园足球运动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