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启动“党史学习进社区”专项学习活动

2021-04-19

  (“在线传媒”丹阳讯)党史是教科书,也是营养剂。春暖花开,正是学习好时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4月13日下午,丹阳经济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召开了社区党员代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启动“党史学习进社区”专项学习活动。

  动员会上,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党支部书记方锁云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史铸魂补钙,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要夯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接下来,开发区社区教育中心将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党史学习进社区”专项学习活动,以学为基、推动社区发展工作,以新面貌和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