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荣旗: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

2021-0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红色基因里汲取奋进力量,阿荣旗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把“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下去。

 

      413号,阿荣旗教科体局、团旗委的党员干部们和部分中小学的学生们参观了抗联英雄园和王杰纪念馆,听讲解员讲红色故事,感受红色历史。每一处红色教育基地,每一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都能折射出革命先辈的崇高思想和高风亮节,保留下丰富的精神内涵。

 

      此次活动通过鲜活生动的方式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在鉴往知来中砥砺前行,在乱云飞渡中把准航向,在凝心聚力中团结奋斗,促进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