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市:我市中专校承办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1-04-12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CAD)项目于3月31日在我市中专校正式开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104名顶尖选手参赛,我市中专校有2名教师和2名学生代表镇江出战。经过角逐,中专校徐文栋、蒋昱两位同学获得金牌(总分第一名、第二名)。

我市中专校作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江苏省现代化示范性职业学校、江苏省智慧校园、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领航计划建设单位,是今年镇江大市唯一一个承办省级技能大赛的学校,这既是上级部门对我市中专校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肯定,更彰显了我市职业教育水平在全省处于领先位次,更是搭建了省域内学校了解丹阳教育发展情况的平台。

本次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社厅、江苏省财政厅等15家单位联合主办,江苏省职教学会、镇江市教育局和我市中专校联合承办,并得到了我市鱼跃集团、大亚车轮、超力电器、水中仙大酒店、香逸大酒店等12家知名企业大力支持。


 

工作人员会议.jpg


领队会议.jpeg


准备检录.jpeg


IMG_143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