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市:合肥市工程技术学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2021-03-29

     3月19日上午,我校精心准备的2021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在校内体育馆举行。招生就业处主任许诗杰同志主持会议,副校长潘明同志致辞,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王兵同志讲话。

       参会企业中,合肥本地就业的企业44家,外地企业5家。其中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富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经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皆为上市公司,本地知名的企业有荣电集团、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等。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近二十家企业参会,力求政、校、企三赢。

       招聘会围绕机械、汽修、旅游、会计、施工、电子商务、计算机等专业展开,企业方以宣传册页、展示牌,现场解说企业文化等形式,对学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做详细的解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根据自身的专业特长和职业规划寻找自己心目中理想的企业,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并填写了就业意向表。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等意向学生较多,企业都期待着后期与学生的入职对接。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搭建了校企对接的平台,提升了学生就业服务的质量,拓展了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受到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