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县:心怀光亮,幸福前行 理工学校开展“国际幸福日”系列活动

2021-03-29

幸福是一种向上的心理品质,它时时刻刻围绕着我们,感染着我们。319日中午1110分,食堂二楼正在上演着“幸福快闪”。突然响起的欢快歌声,让正在用餐的同学们一片惊讶。张芳娇老师和19幼师2班的朱靖羽同学带来的《幸福拍手歌》很快点燃了气氛,同学们跟着节奏,与身边的人一起快乐地起舞、击掌,现场阵阵欢呼。

制造幸福,亦是收获幸福!

幸福是一种信仰

幸福是一种积极的生活信仰,善于发现自己身边的幸福,人生会更加丰富且灿烂。322日中午11点,幸福墙前人头攒动。学生们通过在贴纸上写字、画画、贴照片等形式,将身边的幸福记录在背景墙上,将自己的幸福分享给大家。

传播幸福,亦是收获幸福!

幸福是一种姿态

幸福是一种昂扬的奋进姿态,值得我们迈开腿去追寻、回味和铭记。322日中午1230分,操场上人山人海,同学和老师正在参加“幸福校园、奔跑理工”活动。随着李俊校长发出的一声开跑枪响,大家跨出了幸福的起步,按照指定路线跑完全程,并到学校足球场围成“笑脸造型”航拍留念。

挥洒幸福,亦是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