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新坝成教开展党员实景课堂暨师德主题教育

2021-0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教师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3月18日上午扬中市新坝镇成人教育中心校和扬中市社区培训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走进新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党员实景课堂暨师德主题教育。

  大家参观了新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展示区”和“新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展示馆”。在解说员的生动讲解下,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新坝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在学习强国平台展示区,党员们通过观看视频和现场答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习近平总书记“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的殷殷期盼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党员实景课堂主题教育也是新坝成教党支部党员冬训课堂的主要内容。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党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