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遥县: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在平遥现代学校举行现场教学培训

2021-03-22

12月10日,山西工程职业学院对口帮扶学校职教能力提升培训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举行现场教学培训。壶关县职业中学、隰县职业中学领导、管理人员、专业负责人及专业带头人共5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参观校园

 

培训班学员在平遥现代工程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郭继俊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校园环境、学生公寓及学校教学、实训、文化、运动场馆,认真了解学校理实一体化教学的相关情况,对学校办学特色、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参观田径场

 


 

参观音乐系实训室

 


 




 

参观机械系实训室

 

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学校的美术、焊接、汽修、数控、推光漆艺、摄影、录播室等教学实训设施以及学生公寓图书馆、彩塑馆、心理活动室、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等生活、文化活动场所。学校负责人向他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各方面的情况,对教学管理、学生管理、课程改革等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观工艺系实训室

 

 

参观录播室

 


 

参观心理活动室

 

 

参观学生事务中心

 

 

参观双创中心

 

 

参观美术馆

 

通过此次现场教学活动,促进了学员们增强推进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能力,同时也展示宣传了我校职教改革发展的亮点,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王瑞云 摄影  赵芳 采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