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红色悦读推广活动在江山启动

2021-03-22

 3月14日上午,衢州市公共图书馆及南孔书屋联动悦读推广活动在我市鹿溪中路南孔书屋启动,并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建设心灵家园”主题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线,衢州地区7家公共图书馆及37家南孔书屋为阵地联动进行,由37位书香领读者领读《拯救断翅雄鹰》《雷锋日记》《红岩》等20部著作,以“学党史 颂党恩”为主题同读红色经典书籍,普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基本道德规范,共建文明道德风尚。

  近年来,我市已先后建成3家南孔书屋,储存图书3万册,开放至今已接待近24万人次,成为城区市民重要的阅读休闲场所。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红色悦读推广活动通过举办读书交流座谈会的形式,同读弘扬爱党爱国坚定信念、助人为乐宝贵品格、敬业奉献高尚情操的优秀图书,倡导广大读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提供有力的思想道德支撑。


作者:徐贵祥 王浥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