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孝丰成校组织北街社区老年人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培训

2021-03-22

  “快看,这张照片真好看。原来要这样构图啊。” 学员们看到老师的手机摄影作品,私下交流着。

  3月17日,安吉县孝丰成校组织北街社区老年人开展手机摄影技巧培训,邀请了社区干部小刘授课,来自北街社区的42位老年朋友参加了本次培训。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和手机摄影的推广,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迫切需要掌握手机摄影技巧。于是乎,孝丰成校想老年朋友们所想,急老年朋友们所急,特地开设了老年人手机摄影技巧培训班。

  小刘老师结合一张张精美的手机摄影图片,运用理论知识,教导老年朋友们学习运用构图技巧等方法,拍摄手机照片。

  “构图要有取舍,一张照片的取景是有限的,定格的一瞬间,要清楚取哪个景,哪个位置是重点。主次分明,主题凸显,表意清晰,初级目标就达到了。”小刘老师说道。

  “原以为,手机摄影就是拍拍照片,谁不会啊。学习之后才发现,里面的学问太多了。”学员王水珍感叹道。

  “老年朋友也有追求幸福生活的权利,学习运用智能手机,掌握摄影技巧,提升拍摄水平,很受老年朋友们的欢迎。孝丰成校还将继续开设更多的类似班级,为广大老年朋友服务。”孝丰成校分管领导黄大喜副校长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