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方舞台,还你一片精彩——记甘南职教中心教务处2021春季预科班班主任竞聘活动

2021-03-22

在甘南职教中心2021年的春季预科班学生即将到校之前,为了更好服务于学生,校领导班子决定于310日在107会议室开展预科班班主任竞聘活动。学校成立由校级干部、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组成竞岗工作领导小组。校于东泽、副校长朱晓强、副校长曲秋煜、副校长郑宝顺,教务处薄有锋主任、刘书臣主任、牛宪丽主任,及教师代表:王敬云、王海波、田桔、王莹、黄银丹等人参与竞聘评审工作。

20210315071009.jpg

    本次竞聘本着遵循学校和教师“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教师自愿报名参加竞聘。

    学工处首先面向教务处教师公开了岗位设置,岗位聘任条件,岗位职责,聘任程序,聘任结果。一切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刘主任首先为大家宣读竞聘程序与演讲要求,并为竞聘教师提点到在表现与回答问题之时要大局观念在前。

20210315071020.jpg

    各位竞聘教师台前尽展风采,纷纷陈述了自己对于班主任职责的理解以及工作的设想等内容,台下领导耐心聆听的同时,积极针对于未来工作可能会遇到的困难发问,帮助竞聘者更加理清思路。上有多年工作经验的老教师,勇于担当、自信展示,下有在自身岗位绽放光彩、积极进取的青年教师、以及思维敏捷的萌新教师,大家风采各异、纷纷在演讲台前崭露头角,充分展现自己。

20210315071024.jpg

    本次竞聘本着因需设岗、因岗设人的原则,如朱副校长在竞聘之前所讲,没上岗不代表你不优秀,上岗了也不代表你最优秀,摆正心态是第一位。各位教师通过竞聘活动,使自我得到了展示,对于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思考。

20210315071028.jpg

    无论是新生力量的小试牛刀,还是老教师们的精彩陈词,参与竞聘的各位教师激情飞扬,演讲稿中无不透露出对于教育事业的热爱、对于班主任工作的追求,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蓬勃力量也在悄然萌动。预科班将至,先有爱学敢拼的教师,才有用心努力的学生,教学相长,期待职教师生同心协力创造新的精彩育人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