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仙镇召开2020年度“江苏学习在线”表彰会

2021-03-08

  (“在线传媒”丹阳讯)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仙镇开展 “江苏学习在线”的文件要求, 3月2日下午,在访仙镇社区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江苏学习在线”表彰会。

  会议由访仙镇文教助理王玉泉同志主持,社区教育中心、镇机关、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助理强调了“江苏学习在线”学习的重要性、艰巨性,要求单位认真按照镇政府所发文件的要求,积极做好学习工作。接着,社区教育中心吴校长介绍了2020年学习在线的推进情况:目前,本社区数字化建设程度高,居民学习在线注册人数稳中有进,2020年度江苏学习在线月度之星148人,季度之星49人,年度之星8人。

  最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为进一步推进全民终身学习,构建学习型访仙,营造“自主学习,享受学习”的社会氛围,不断提高本单位职工素质,将常态化抓好这项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