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专题】石泉县职教中心:手写加油接力,共为抗击疫情助力

2021-02-19



        “愿疫情早日结束,愿大家平安健康。”“为疫区人民祈福,向医护人员致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这是县职教中心学生用心写下的加油祝福文字。

近日,该校语文教研组精心组织,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手写加油接力”活动,旨在提高学生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引导学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行动起来。

活动中,学生们积极参与,以绘画、文字等形式,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和工作者们送去祝福,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一幅幅精美的绘画,一段段深情的文字,被分享到社交平台上,凝聚着浓浓的祝福,为即将到来的春天增添正能量,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加油助力。

据悉,该校还通过空中课堂、微信平台、钉钉家校群、QQ群等渠道,积极宣传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学生科学理性应对疫情,分享各地“战疫情”中的感人事迹,让学生感受“白衣战士”们勇往直前的可贵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并号召学生从我做起,做好自身的全面科学防控,向家人、朋友积极宣传新冠肺炎防控知识,争做卫生健康文明的传播者,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