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迎接自治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会议参观交流

2021-01-25



  为进一步推动我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深入开展,提高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质量和带贫益贫效果,更好地发挥致富带头人引领带动作用,根据《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度脱贫攻坚培训工作方案》,特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作业务培训,因为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高级技工学校)开展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效果显著,自治区扶贫办定于2020年10月22日-23日在杭锦后旗召开全区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会议。

  

  

  

  10月22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有关盟市扶贫办分管主任及业务负责人、57个贫困旗县扶贫办分管主任及业务负责人以及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典型代表,共计141名成员在巴市和旗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杭锦后旗职业教育中心进行参观指导工作,考察我校在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方面的成果及经验,便于下一步在全区推广我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各位领导和参会人员在我校校长刘瑞林、靳威、韩巧瑞、毕肇云书记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实训室建设与管理,重点查看了我校新建的数控厂房、实训室、家政服务、母婴护理、美妆美发美甲、网络布线、医护、汽修、机电、等实训室建设管理及学员学习情况。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对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模式和理实一体化的培训方式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和学校校长及分管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我校在初、中、高技能人才培养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结合当地企业需求,培养技能人才,为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提供优质平台。

  

  为迎接此次自治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会议参观交流活动,我校师生共同努力,精心准备,顺利完成了任务。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出色的学生表演,产教融合的成果,阳光乐观的师生精神面貌,都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工作得到了自治区、市、旗领导的充分肯定。成绩的取得是职教人齐心协力的结果,是我们卓越工作能力的证明,我骄傲我是职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