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中市青年电商人才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1-25



1月15日下午,扬中市青年电商人才技能培训班在省扬中专正式开班。市人社局党委委员、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李荣林,油坊镇长旺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镇江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文龙和校方代表杨孝全等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团市委副书记赵文浩主持。省扬中专大约150名学生参加此次电商培训。

开班仪式上,镇江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文龙和省扬中专校长杨孝全分别致辞。总经理姚文龙向学员们详细的介绍了豚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此次培训的目的。

副校长杨孝全在致辞中指出了举办电商培训班的意义,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能掌握电子商务操作技能,自觉投身到电子商务发展的具体实践中。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赵文浩做了开班动员,指出本次培训是一次全新的思想冲击,也是视野的拓宽,战略和创新思维的延展,机会非常难得,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