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通州区:五接镇举办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活动暨文艺展示演出

2020-12-21

  为了更好的向全镇居民宣传《民法典》,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全民法律素养。12月11日,五接镇在五接花苑举办以“建设法治五接 ‘典’亮美好生活”为主题,学习宣传《民法典》专题活动暨文艺展示演出。

  此次演出在天后宫村活力滨江舞蹈队《幸福新时代》的舞蹈中拉开了帷幕,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驻足观看,掌声、笑声、喝彩声,持续不断。在演出中,穿插了《民法典》知识问答,居民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把活动推向高潮。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独唱、快板等等共16个节目,既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又寓教于乐,利用问答的形式,让居民在潜移默化中增强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做新时代的文明居民,创建和谐社会。

  和谐春风暖人心,法治社会民安乐,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建设法治五接、和谐五接,夯实了基础。

    撰稿:南通市通州区五接镇社区教育中心  邢燕